20121007_174512

還記得這天晚上我是很飢渴的想在Hills找家非洋式又非壽司店的餐廳

這個在東京看似不難完成的願望那晚還真的讓我覺得難到

因為高檔shopping地帶幾乎不是pub, 牛排館, 就是高級壽司店

我只是想吃吃看不同的日式料理阿!

 

menu選項其實看似滿多的 價位都是1千出

在Hills晚餐一份1千多 我覺得算經濟實惠啦!

20121007_174322

 

 

我一直對鍋燒很有興趣 所以站在店外翻menu時 看到這個 我就決定了

是下面照片的下方 含税後1365 set的那份 就是我當晚點的set

20121007_174537

 

等服務生時有照些其他menu的照片

20121007_174541

20121007_174548

 

我到的時候當時只有我一個客人 那時是晚上7點吧

後來我快吃完時 只有一個家庭進來 爸爸媽媽帶兩個小孩 點超多的

20121007_174518

這家餐廳沒有窗戶 他是在走道中間硬是圍成長方形變成餐廳那樣

20121007_174653

 

點菜後等了大約10分鐘 哇烏! 超棒的啦 這個set要我覺得不止值1365嘛! 東西好多好多且又好吃!

20121007_175153

 

"鍋物"裡面東西很多 我已經不記得有哪些東西了 我印象翻一翻下面還有更多東西

正中間那是炸蝦喔!

20121007_175159

小菜 蔥花 和甜點 甜點吃起來像蒟蒻的口感 淡淡的甜 我喜歡

20121007_175203

 

 

這三樣東西 服務生特別教我(聽我點菜就是外國人 服務生端過來的時候突然直接用英文教我XD)

20121007_175206

從左邊數來1,2,3 左1是特製醬油, 左2(中間)是山藥之類的東西 很軟 左3白飯

首先先把醬油倒入中間那碗 要"快速攪拌" 然後一鼓作氣倒在白飯上 在快速攪拌 就可以吃了

 

這是剛把攪拌過的2號倒在3號(白飯)上

20121007_175254

 

跟白飯攪一攪 醬油香飄飄的 吃起來會覺得白飯變更香更好吃了! 

20121007_175329

 

大約15分鐘後 我的肚皮在大喊"太爽了~~~~~"

20121007_180936

 

 

 

霞町 蕎麦処 ますだ屋

六本木Hills, Mori building內 5F 

營業時間: 11am-11pm

 

有興趣的人可從下面連結去霞町 蕎麦処 ますだ屋在Hills的網頁

位置方面用打字太難解釋 因為我也是亂走走到的 只記得是在5F

網頁有building的照片 比較清楚

http://www.roppongihills.com/shops_restaurants/restaurants/japanese/201330002.html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
我是Sherry. Welcome to my babble bubble.

Sherry 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