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20_155753

這個星期六是我在日本目前為止最悠哉的一天

睡到自然醒 理所當然的睡過了宿舍早餐(醒來時是9:50分, 宿舍早餐只提供到十點XD)

與其可能白跑一趟/可能被催快點吃完 各種的可能 還是乾脆不吃啦

還好前一天有買了個紅豆抹茶麵包 這天早餐就靠這個果腹了

邊吃邊跟拿視訊

拿說地下鐵(Tokyo Metro)才剛發生爆炸物事件 ㄟ 我本來就是這天要去荻渥站耶

以防萬一會有人在那條線上清理 我還是避開來比較好

就去了前幾天早該去的"虎 中華麵鋪" 這是日劇SPEC拍攝過的中華麵鋪喔!

我真的只是因為他是SPEC拍過的 所以特別跑去吃 哈哈

在那邊吃了戶田繪里香演個"當麻"常點的餃子 在現場也才發現木村拓哉在那邊拍月之戀人也點這個!

說到木村 前一天Shishitsu老師送我木村的print耶! 就是一般的紙印著木村很帥的半身照XDDDD

老師聽到我跟班上法國同學聊到日劇 問我們最喜歡哪個男女演員 

老師一知道我喜歡木村就說"等等," 跑出教室後沒幾分鐘 就帶著木村回來送我了XDDD

 

虎這個麵鋪對我來說很不好去 前前後後我花了兩個小時多才到

從都營一之江坐新宿線到新宿 再換JR去目黑 然後私鐵 還得再轉一次 

總共我坐了四台不同的列車才到這個麵鋪 好辛苦的一餐阿!!

20121020_111026

沿路拍了幾張

20121020_125650

 

20121020_125706

 

 

中間有經過這個站 名字好特殊@_@

20121020_123655

 

 

武藏新田這站出來 看起來就是這樣 很純樸的感覺

20121020_125847

20121020_125838

20121020_130357

 

 

吃完午餐之後 就搭私鐵去品川跟宿舍的Stacy碰面

20121020_140911

品川站好大 很多線都有到這邊 像是個轉乘站

 

 

一起在那邊吃了點東西之後(還滿不錯的一家有簡餐的咖啡廳)

看了看東西 逛了Afternoon Tea一下  這家東西都好可愛!!

這個我當時很想買T_T 手帳控們要忍住阿! 後來還是沒有拿

20121020_160205

 

在品川看到可現場換錢的地方 匯率一看 ㄜ 好貴

20121020_162933

 

還晃到了一個小神社 

20121020_163110

發現了一隻喵咪

20121020_163247

20121020_163316

 

 

然後又前往秋葉原 一出站就是AKB48, 左邊的是鋼蛋咖啡聽 

這也是我的手機當天在外面的最後一張照片 沒電啦

20121020_170644

去秋葉原一開始不是特意的 因為本來就要在那邊下車 走路到都營的換車回宿舍

在秋葉原我試著找Yoshi可是找不到Q____Q

馬力歐的香菇都找到了 可是馬力歐YOSHI他們就是找不到Q___Q

最後買了兩盒"東西"回去要送給幫我們照顧貝Lu的包XD

 

回宿舍的路上 在宿舍樓下的便利商店買了啤酒 

一回到宿舍趕緊吃飯 吃完之後到Stacy房間喝啤酒

好好喝阿 蘋果啤酒, 好喝!

 

 

 

 

這天吃的東西

 

 



早餐

前一天買的抹茶紅豆麵包

 

午餐 虎中華麵鋪, 武藏新田

20121020_131812

 

"下午茶" 章魚前菜, 品川某家咖啡廳

20121020_150446

 

晚餐 宿舍 有些像壽喜燒的東西

20121020_194100


晚餐後

20121020_200650


 

這天買的東西

20121020_200718

20121020_200756

 

 

這在品川站拿到的試用品

20121020_200857 

 

 

 

創作者介紹

我是Sherry. Welcome to my babble bubble.

Sherry M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