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1003_131045

開學第三天 我跟來自Belgium的同學Marlene下課後一起去Lumine EST找食物

Marilyn不知道Lumine EST 且不曉得日本通常百貨公司內有超好吃好逛地下美食街這些東西 

所以我們其實走了很多家 比較了很多家的"模型"之後 才決定這家 

還記得那天Marylene很想要吃"便當"類型的餐 可是有便當"盒"的往往貴了許多

這家Sakura食堂雖然沒有便當盒裝著 但基本上也就是便當只是每樣東西用individual盤子裝著

 

我們兩個當時都不想排太長的隊XD 

在Sakura食堂外看到排隊人沒有很多 模型也都滿可口美味的樣子 於是就在這邊排隊了起來

總共排了約20分鐘吧 算是滿快的排隊

這邊點菜都是set 所以送來都是一大盤 名字叫食堂 真的每個set看起來就像食堂一樣XD

20121003_131030

在餐廳門口排隊時就可以先翻翻看外面立著的架子上的menu, 

服務生也會拿出menu給排隊中的客人 趁等的時候看要吃甚麼 節省時間

翻一翻menu 這家的定食差不多就是1千初左右 也有一些是不到1千日幣的

餐聽的牆上也有貼一些當日當週的special 很多是menu上沒有的 可惜我們吃到一半才發現>.<

 

 

對了 這家的所有食物都是set, 甜點需要另外點

"set"就是包含 前菜(莎拉), 主食, 當日配菜, 小菜, 湯, 飯(可選白飯或brown rice)

看menu點菜時基本上就只是在選"主食"而已

我點了南蠻的那道(雞肉搭配特調檸檬醬汁), Marylene選了"美人丼"(鮭魚卵冷盤蓋飯)

20121003_131707

 

我對於這家的甜點還滿有興趣的 那四個"玄米豆乳"漢字讓我很好奇她的口感

不過我最後沒有點 因為吃完主菜後就飽了 難得我的肚皮這麼弱阿!

20121003_131656

點菜後等了約10分鐘 服務生就端著美食送來啦 

說真的 我跟Marylene剛看到的時候有真的說出"wow"!

因為真的好豐盛! 而且也真的很有日劇裡看到的學園"食堂"的感覺 哈哈

 20121003_134012

 

Marylene的"美人丼" (鮭魚卵蓋飯) 聽她說很好吃 很新鮮

(Marilyn說她在Berlin每星期都會吃幾次壽司 所以對壽司跟生魚片類她還滿挑的 

像這個鮭魚卵她覺得很新鮮 喔喔喔 頓時讓我有想要再光顧點她的來吃了)

 

我的"南蠻雞" 看起來就好促進食欲呀! 是citrus味的豬排 小菜也滿好吃

酸酸的酒紅色小菜旁邊的是雞肉 感覺像醉雞?! 有酒味就對了 好吃

那個醬汁旁邊黃黃的是芥末 我以為也是citrus類的東西 豬排沾了點吃 吼 嗆辣! 

20121003_134002

 

 

吃飯前照一張 莫名其妙顏色很怪

20121003_134309

 

 

 

這家在新宿Lumine EST 7&8Dinner內

20121003_141132

 

現場還有很多家其他選擇 去日本真的就是什麼都不夠阿 無論是荷包時間還是胃空間(兩手一攤\=.=/)

20121003_141154

 

 

地址: 東京都新宿区新宿3-38-1 ルミネエスト (Lumine EST) 7F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Sherry M 的頭像
Sherry M

我是Sherry. Welcome to my babble bubble.

Sherry 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